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秦皇岛市运通玻璃机电技术有限公司

运通钢化炉|玻璃钢化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河北YT—玻璃钢化炉发展趋势
新闻中心
河北YT—玻璃钢化炉发展趋势
发布时间:2013-07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河北YT—玻璃钢化炉发展趋势
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,人们对自身生活和工作场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。玻璃钢化炉是建筑物内外沟通的主要途径,采光、观景、装饰是对玻璃的基本要求,节能、环保则是对玻璃钢化炉更进一步的要求,且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。
我国低辐射玻璃发展时间较短,行业企业品牌形象较国外企业相差较大。我国低辐射玻璃生产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。但是由于玻璃钢化炉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不及国外厂商,价格与进口产品相差很远。我国生产的低辐射镀膜玻璃钢化炉设备性能优越,设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,售价仅为国外同类进口产品的1/2左右,与之相比具有较强的替代性和竞争力。
秦皇岛运通玻璃钢化炉公司企业宗旨:制造国际一流玻璃机械
企业精神: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
道德观: 要造精品,先塑人品
员工座右铭:做好了,才算做了
文章来源秦皇岛运通玻璃钢化炉公司http://www.yuntongglass.com/